返回上一级

第七届UIC MET英语口语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30 打印

由学习资源中心(LRC)和英语语言中心(ELC)主办的第七届UIC MET(More English Talkers)英语口语大赛将于3月28日(周二)09:00 到4月25日(周二)23:59举行。

活动背景

UIC MET(More English Talkers)在线英语口语大赛每年由LRC和ELC主办,旨在激发UIC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提升口语表达的信心,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口语练习方法。比赛利用MET软件自动语音分析技术,实现即时准确的评分,同时指出参赛者发音中存在的问题,让同学们边参赛,边练习,边提高。比赛期间,同学们可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或手机多次提交比赛录音,系统将选取参赛者的最高得分作最后排名。

参与对象

仅限UIC在校学生(非英语母语者)

注册&比赛时间

3月28日(周二)09:00 到4月25日(周二)23:59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UIC学习资源中心 & UIC 英语语言中心

协办单位: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科大讯飞翻译笔

二等奖2名:2TB移动硬盘

三等奖10名:LED台灯

优秀奖10名:精美礼品

报名方式

电脑端:登录https://lib.52met.com/uic报名或参赛。

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大赛”进行报名参赛。

             


*比赛报名表中的邮箱一项请填写UIC邮箱,否则参赛成绩将不计入排名。

竞赛方法

1. 比赛内容包括两篇文章:文章I为跟读,系统提供老师领读、有字幕,参赛选手跟读;文章II为复诵,系统提供老师领读、无字幕,参赛选手复诵。参赛选手务必完成文章I和文章II,两部分得分相加得出总分即为最终比赛得分。

2. 所有参赛选手可在赛程时间内不计次数重复提交比赛录音,不断提升成绩,系统将记录参赛者最佳成绩并用于最终排名。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此次比赛,在比赛中收获知识与快乐。


最后更新:2023-03-31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