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先睹为快 | UIC二期校园宿舍实拍来了!

发布日期: 2022-09-29 打印

北师港浸大(UIC)二期校园书院组团有两栋宿舍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多图+视频,带你先睹为快。

点击视频

沉浸式体验


科学房型,缔造交流空间


UIC二期校园书院组团宿舍采用“2+2”房型模式,即分为两个睡房、两个卫生间和一个起居间、一个阳台。

书院组团宿舍楼在空间布局上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和舒适体验。在设计理念上,引入“交流空间”的概念,让学生可以在其中点燃思想的火花,交流新鲜的想法。

宿舍空间科学分布、动静分区

书院组团的配套设施将逐步完善,会设有餐厅、便利店、面包店、快递中心等。每栋楼设有24小时自习室,每层楼有洗衣间、公共空间(配备有电磁炉、冰箱、就餐区),宿舍大堂装有自动售卖机等。


便利出行,连通两期校园

学生入住后,全天7:30-22:40,学校将安排穿梭大巴往返于一期与二期校园之间,为学生提供每天约15小时的交通服务。周一至周五,平峰期30分钟一趟,高峰期15分钟一趟;周末及节假日,30分钟一趟。

公交车站临近宿舍楼

途径学校有两条公交车线路Z82和67,学校周边设有6个公交站点。另外,经过学校与珠海公交公司和高新区相关部门的争取和协调,Z82公交车已加频班次,高峰期10分钟一趟,并延长服务时间到22:20,进一步方便学生出行。


安全安心,打造健康人居

二期校园已交付和未交付区域将使用围挡进行分隔管理。宿舍主出入口安装门禁系统,公共区域设有24小时录像监控,安保队伍实行全天候工作制。


宿舍设计处处都是细节

二期校园工程采用的装修材料均符合国家标准和规定,根据住建局要求检测合格后工程方可验收。学校采购的家具板材全部达到国家E1级环保等级,也会聘请省级家具检测机构进行两次检测,分别为板材抽检和成套成品家具环保检测。

另外,学校还将聘请专业公司对所有交付使用的宿舍进行空气处理,并由政府认可的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进行空气检测工作。

二期校园将用于理工学科和研究生院的建设,规划分为科研组团、教学组团和书院组团三大区块。UIC也将形成以“人文商”为主的第一校区和以“科技、研究生院”为主的第二校区,分布在会同古村两边,推动大学校园与古村文化深度融合,形成独特的大学小镇。

宿舍楼正静待第一批住户的到来



来源 | 新闻公关处

文字 | 金利橦 陈晓虹

图片 | 李海珊 王嘉祺

编辑 | 罗诗冰


最后更新:2022-09-29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