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UIC学生参加亚太酒店餐饮及教育学术年会并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 2021-06-11 打印

第19届亚太酒店餐饮及教育学术年会(APacCHRIE)于6月2-4日在线上举行。北师港浸大(UIC)2017级文化创意与管理专业的郑杰、徐行健、钟蕙宁和王紫菡于线上参会并作论文演讲。

ApacCHRIE是目前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旅游酒店、餐饮管理及教育学术峰会之一,隶属于国际旅游管理学会年会(I-CHRIE)。APacCHRIE每年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旅游管理学术界知名学者、旅游管理行业专家、学者、行业及政府部门就旅游业研究的前沿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讨论,在国际旅游学术界有着深远影响。

学生在会议中演讲

UIC学生于本届APacCHRIE提交两篇论文,指导教师为文化创意与管理专业助理教授王兮博士。其中,郑杰和徐行健的论文《后疫情时代文化旅游的发展与变革Reformation of the cultural tourism after COVID-19)在文化旅游背景下应用了定性研究方法,通过态势分析法(SWOT)和利益相关者采访,分析了文化旅游利益相关者面临的挑战,并为文化旅游的复兴及改善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建议。钟蕙宁与王紫菡的论文《线上剧院顾客满意度的探究:基于ACSI模型的分析》(Exploring customer satisfaction of online theater: Adaptation of ACSI model)探索了影响客户对剧院线上演出的满意度的决定性因素,揭示了整体服务质量、感知价值和客户满意度之间的关系,有助于剧院更好地了解客户满意度。

来源 | 新闻公关处

文字 | 张帆

最后更新:2021-06-11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