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两百余项活动任选 UICer的阅读周schedule来了

发布日期: 2022-04-02 打印

眨眼间学期已过近半,阅读周(Reading Week)也将在下周拉开序幕。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仍不明朗,建议同学们在阅读周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离校、不离珠。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体验阅读周,北师港浸大(UIC)各学部和部门筹备了丰富的活动,和教授约饭、充电、休闲、健身、交友……两百余项活动等你选择,快来填满阅读周的日程表吧!

思想碰撞

六场“形势与政策”大讲堂,校长汤涛教授、常务副校长陈致教授等将为同学们带来了解时事、开阔视野、启迪思考的机会。第二十六届国情国学教学研讨会,放眼全球,聚焦疫情下的中国与世界。

与师畅谈

与师长约饭,学校买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学生事务处联合举办的“取贤于师,共享食光”项目将“上线”阅读周,学生有机会与教授一起用餐或下午茶进行沟通交流,探讨职业规划、深造方向、学术研究及学习与生活所遇到困惑等话题。

增长见识

拓宽眼界不能停。各领域专家教授、业界权威将带来多场线上线下讲座,受邀嘉宾阵容里有普利策音乐奖获奖作曲家、美国圣犹达儿童研究医院生物信息研究科学家、现任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部的高级项目经理,还有学部各领域的资深教授等。

告别迷茫

学长学姐们带来升学规划与职业发展分享,“抄作业”的快乐在阅读周也能拥有。小语种期中考试来袭?不慌!外国语言与文化中心准备了5种语言40余场的课外辅导来为学生答疑解惑、交流多元文化。

票圈扩列

为朋友圈扩列可是阅读周的“大事”之一,机会这不来了吗?由苑舍举办的手工制作、美食品鉴、茶话会、狼人杀等活动,听起来就已经欢乐十足,约上三五知己一起参加,还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哦!

释放活力

阅读周是持续锻炼、强身健体的好时候,除此之外,各社团与学校部门筹划了包括街舞、古典舞、健身、皮划艇、各项球类运动等项目供你体验,感兴趣的同学还可以参加校园定向、减脂大赛等。

详情请点击:阅读周活动一览

春天正是读书天,日渐长,绿正好。在这美好的时节里,希望UICer可以利用难得的闲暇时光吐故纳新。不负好时光的同时,疫情防控不松懈,个人防护不放松,约起来,过一个充实愉快的阅读周吧!


来源 | 教务处 新闻公关处

文字 | 蔚晓婧

图片 | 肖二元 冯丽斯

编辑 | 罗诗冰 陈晓虹



最后更新:2022-04-02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