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2021.4.29[南方+]--“大学小镇”添新颜!UIC乡村网球俱乐部成立

发布日期: 2021-04-29 打印

4月27日,UIC乡村网球俱乐部开业典礼在体育公园网球场举行。俱乐部将与该校网球场一起为学校每一位网球爱好者提供释放热情的平台。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2104/29/d523bde939884800aa0e994c9594ae8e_batchwm.jpg?x-oss-process=style/w640仪式现场

在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日前,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文简称:北师港浸大;英文简称:UIC)教育基金会特别设置了网球文化发展基金,将网球场设施设备更新升级,原有的两片网球场地拓展至六片,从灯光配置到地面铺排,全部达到专业赛事级的标准。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2104/29/a98ed2d9ce2e49a3b22dd4ca9e3777bd_batchwm.jpg?x-oss-process=style/w640UIC网球场

珠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火根在致辞中说,UIC在珠海高新区这片集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土壤上扎根成长,位于会同村的体育公园由UIC管理,在满足教学需求的同时,打造其乐融融的“十分钟健身圈”,体现了“大学小镇”的概念。UIC引进专业管理团队,借鉴国内外先进运营经验,打造高端网球名片,持续为“大学小镇”增添动感与活力元素,也为珠海市体育文化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全人教育办公室主任郭海鹏教授表示,俱乐部配套设施除了促进网球运动的发展,也将成为全人教育的体育文化、志愿服务、环境教育等教学课堂。

UIC乡村网球俱乐部的诞生离不开该校2017届社会工作与社会行政学专业校友解明浩的努力。解明浩曾是UIC网球队队员,如今他已经获得了职业网球教练员资质。解明浩积极推动社会力量捐资成立网球文化发展基金,也为网球俱乐部场地建设、运营贡献力量。

【记者】冉小平

【通讯员】廖秋娴

媒体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104/29/c5187342.html

最后更新:2021-04-29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